记录记录,图是别人那里保存着,刚看到的时候其实愣了一下感觉整体的大变化不是很显眼,但细看下来——他肿么这么好看(○`ε´○)!!!
战斗立绘的姿势清光脸上的笑容感觉比以前多了一点隐藏的野性(??)感觉上有一些属于他跟随在冲田总司身边时候的东西被释放出来。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他的动作,那是动画里曾经表现过的三段刺平青眼(不过平青眼时刀刃貌似是竖着的原本的立绘貌似更像)以及起势(花丸动画最后一集简直一模一样!!)的姿势\(☆o☆)/,发现这一点的我原地爆炸简直!!
从平常立绘来看西服上加了很多花纹是否有寓意我不知道但靴子明显比以前细化,就是包的紧了点。就花纹上来看似乎是想在西式风格上添加和风元素。如果说以前的清光的服饰寓意着冲田总司期望中的未来,那么现在是否表示着他在眺望着未来的同时放下了心中的结,放开并拾起压在心底的过去?
然后重伤的立绘……emmm清光光你原本还是有个衬衣的,现在连衬衣都不要了么(〜 ̄▽ ̄)〜?
清光光对原主的感情表现相比安定来说其实少很多,并且一直用那个人来指代,他的心底或许还是有那么点介意,有那样一个结在哪希望能继续陪在主人身边走下去,希望继续被爱着。我还没看到太太们有接回的极清,书信估计也要过几天的事,所以不知道他是否可以重新的将那个人变成冲田君,还是这一趟修行只是让他找到了心底的那个结,并且开始面对,不论如何他的路都还很长,就好几个修行回来的变化我觉得找到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论如何,等到小天使归来的时候,笑脸相迎吧,然后就像从前一般: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